康寧祥孫仔康家瑋參選中正萬華議員 王定宇冒大雨陪掃街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陪同康家瑋掃街。(圖/康家瑋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陪同康家瑋掃街。(圖/康家瑋辦公室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25日即將展開,最後衝刺階段,「湧言會」立委王定宇24日北上中正萬華區,陪伴新人同時也是黨外民主鬥士康寧祥的孫仔康家瑋車隊掃街。

王定宇24日現身萬華中正區,陪伴康家瑋車隊掃街,儘管台北市下午突然下起滂沱大雨,兩人在雨中仍受到熱情民眾的鼓舞支持,並未受到壞天氣影響。

事實上,康家瑋還有一個特別的身份,就是黨外民主鬥士康寧祥的孫仔,康寧祥已退休多年,近日特別為康家瑋參選萬華中正區市議員現「聲」,感謝大家在民主之路上陪伴相挺,也請大家同樣支持康家瑋。

對此,王定宇鼓勵康家瑋,在大前輩叔公康寧祥的身教與鼓勵下,全力投入公共服務,將民主的精神傳承下去。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陪同康家瑋掃街。(圖/康家瑋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陪同康家瑋掃街。(圖/康家瑋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