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剛挺過劈腿分手流言 孩子的爸「開4槍」射人在她眼前被捕

▲▼挺大肚的蕾哈娜(Rihanna)和男友A$AP Rock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AP Rocky在挺大肚的蕾哈娜面前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蕾哈娜(Rihanna)挺大肚與男友A$AP Rocky到她出生國巴貝多度假散心,避避男友被爆料偷吃設計師Amina Muaddi的風波,沒想到兩人遊玩回國後,等著他們的竟是一批洛杉磯警力,A$AP Rocky被警方列為去年11月發生在好萊塢的一起槍擊案的嫌疑人,他涉嫌對被害人連開4槍,導致他在孕妻蕾哈娜面前遭到警方逮捕。

綜合外電報導,蕾哈娜和A$AP Rocky兩人在20日清晨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警方當場將33歲的A$AP Rocky逮捕。警方表示A$AP Rocky面臨「以致命武器攻擊」的罪名,案件已提交給洛城檢察官辦公室。

警方表示,該起事件於在去年6日晚間10點15分在好萊塢發生,A$AP Rocky和另一名熟人發生爭執,爭吵很快失控,警方認為梅爾斯(A$AP Rocky本名)對熟人開了3到4槍後,和另外2名男性徒步逃離現場,槍擊造成被害人左手擦傷。

▲▼蕾哈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蕾哈娜今年初宣布懷孕,不久後男友就被爆料偷吃設計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說明除了逮捕A$AP Rocky之外,也已取得進入他在洛杉磯住處的搜索票。A$AP Rocky的律師和洛城檢察官辦公室尚未給予回覆。

事實上這並非A$AP Rocky第一次面臨法律刑責,2019年他在瑞典巡迴演唱時,因涉入2名男子和2名成員的打架事件中,被警方逮捕並起訴。A$AP Rocky聲稱在事件中他是自我防衛,最終被判有罪緩刑賠錢了事,但庭審期間他被關押在看守所長達1個月。

►蕾哈娜挺大肚「孩子爸被爆出軌閨蜜」傳分手 當事人氣炸回:卑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