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遭15村民集體虐打! 丈夫懷疑被綠強迫「再婚小王」畫面瘋傳

人妻遭15村民集體虐打! 丈夫懷疑被綠強迫嫁「小王」畫面瘋傳。(圖/翻攝自YouTube/EastMojo)

▲人妻慘被丈夫和村民打到住院。(圖/翻攝自YouTube/EastMojo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名女子因為被老公懷疑出軌,慘遭對方和15名男子拖到稻田中集體施虐,被打到失去知覺後,醒來又被迫在村民面前和小王「舉行婚禮」,受虐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瘋傳,目前人已被送到醫院治療。

泰利亞穆拉(Teliamura)警方表示,事件16日晚間發生在Madhya Krishnapur地區,女子的老公因為懷疑她出軌,竟然找了10至15名男子對她施虐,而被認為是小王的男子也同樣遭到虐待,2人後來還被迫結婚。

事發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女子的丈夫接受媒體訪問,承認自己的確是因為懷疑妻子外遇,把人打到住院,看起來對自己的惡行毫無悔意。殘忍事件引發婦女團體譴責,「文明社會,我們無法容許女性遭到如此殘忍的折磨,強迫已婚婦女和別的男子結婚是不正常的」,他們將會去見受害婦女,以了解事件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