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大哥「主動」幫小弟討債 上銬凌虐迷昏夫妻檔搜刮310萬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接獲線報,1名自稱天道盟北山會的大哥,意外聽聞小弟被人欠債3百多萬元債務,於是自己將對方夫妻檔騙往台中某民宅內,並將2人綑綁,並持棍棒毆打男子,逼問地址後將2人迷昏,便開著車前往家中搜刮310萬元財物,事後才通知小弟到場,小弟無言「我根本沒有委託啊」。

警方調查,27歲的林姓男子,平時以天道盟北山會大哥自居,2021年7月間聽聞小弟被人積欠3百多萬元債務,竟然私下將欠錢的28歲徐姓夫妻檔約到台中一處民宅,並將2人上銬後持棍棒猛敲徐男。

▲▼自稱天道盟北山會大哥的林男,替小弟討債,最後才通知小弟到場,讓小道相當無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自稱天道盟北山會大哥的林男,替小弟討債,最後才通知小弟到場,讓小道相當無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徐男頭部、肢體多處流血受傷,林嫌先搜括徐男身上的10萬元現金,並逼問徐男住家地址,事後下藥將2人迷昏,開著徐男的車前往徐住處,並在現場搜刮310萬財物後離去。林男等人離去前才通知被欠債的小弟到場,小弟無奈表示,「沒有要委託追討對方積欠的財物。」

▲▼自稱天道盟北山會大哥的林男,替小弟討債,最後才通知小弟到場,讓小道相當無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男自稱天道盟北山會大哥,竟「主動」替小弟討債,將夫妻檔押往台中上銬毆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徐姓夫妻檔醒來後,自行前往報案。警方展開追查,日前兵分多路逮捕林嫌在內等6人,並起獲30萬元本票、3萬多元的現金,另外還有3長1短的空氣槍。

警方調查發現,林姓嫌犯涉嫌經營賭博網站,除了私設地下期貨之外,甚至還提供賭客下注「貴金屬」每日漲跌,訊後依照強盜、《組織犯罪條例》以及妨害自由、賭博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