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局本部員工確診!台北車站大樓晚間緊急消毒

▲▼北車大廳湧現移工施打疫苗。(圖/記者謝盛帆攝)

▲台鐵局本部傳出員工確診,北車大樓消毒。(圖/記者謝盛帆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鐵局19日公告,有員工17日被通知需要居家照護、進行PCR採檢,檢測結果為陽性,因此局本部辦公大樓晚間7點開始全面消毒,並請相關接觸員工去採檢、結果出爐前停止出勤。

台鐵表示,該名員工因為家人就讀的幼兒園有同學確診,17日被通知要進行居家照護,並進行PCR採檢,18、19日並沒有出勤,19日採檢結果出爐,該名員工本人、家人採檢全為陽性,因此辦公大樓19日晚間7點進行全面消毒,並請相關接觸員工前往採檢、採檢結果出爐前停止出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確診的是台鐵局大樓裡一位主計人員,出勤地點為台北車站3到6樓台鐵局辦公室,目前台鐵匡列7、8名相關接觸員工進行採檢,並進行全面清消。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