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部門傳裁員60%!知乎:沒裁員計劃「還要歡迎人才加入」

▲▼ 知乎。(圖/CFP)

▲知乎。(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問答網站「知乎」的視頻(影片)部門近日傳出大規模裁員,比例高達60%,連總負責人都已經離職。對此,知乎19日回應,知乎在視頻業務上沒有裁員計劃,還要歡迎視頻業務的優秀人才加入,特別是產品、運營等職位。

傳言指出,知乎的視頻部門2022開年進行了一波裁員,總負責人蔡林已經離職,部門裁員約40人,佔視頻經營團隊的60%。

傳言還提到,有內部員工透露,這次裁員相當於給視頻部門換血,比如,視頻製作部門從20多人裁到只剩8個人;負責視頻創作者運營的部門,也從30多人裁到只剩個位數。

對此,知乎19日回應,視頻是知乎內容生態不可或缺的部分,2022年會在視頻領域持續發力,不斷改進,「知乎在視頻業務上沒有裁員計劃,還要歡迎視頻業務的優秀人才加入,特別是產品、運營等崗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