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天破千!醫:共存爽到誰? 「台到處充滿極限」但這事例外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17日新增1210例本土確診,也是連3天破千例。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表示,「與病毒共存其實比較累」,累的是一般人和醫護人員,台灣與病毒共存爽到誰啦?

蘇一峰在臉書說,最近許多人終於了解,採檢量能有極限,醫療量能有極限,隔離量能有極限,居家隔離有極限,病毒藥物買的數量有極限,台灣到處充滿極限,只有為了選舉講的幹話沒有極限。

▼17日新增1210例本土確診。(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4/17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蘇一峰指出,「我早說『與病毒共存其實比較累』,累的是一般人和醫護,台灣與病毒共存爽到誰啦?」

指揮中心17日公布國內新增1210本土病例、93例境外移入,另增加7人中重症。其中,本土1210例分布19縣市,以新北市410例最多,接著是台北201例、桃園180例、基隆107例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