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被俄軍性侵行刑式爆頭 爸媽目睹殘破屍崩潰:指甲全被拔光

正妹被俄軍性侵行刑式爆頭   爸媽目睹殘破屍崩潰:指甲全被拔光。(圖/翻攝自Facebook)

▲父親目睹女兒遺體心碎。(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克蘭布查(Bucha)失蹤16歲少女卡琳娜(Karina Yershova),近來在亂葬崗中被找到遺體,發現生前遭俄軍性侵殺害。更令人心碎的是,父親決定再看女兒最後一眼時,映入眼簾的卻是女兒被凌虐到殘破不堪的遺體,不但頭幾乎只剩一半,手上的指甲也被拔光。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最初被報導為16歲的卡琳娜其實現年23歲,41歲繼父安德烈(Andrii Derenko)表示,失蹤1個月的女兒生前遭俄軍性侵、後腦勺中彈,然後被扔在一個埋有400多具屍體的亂葬崗中,「她是被近距離射殺的,頭的一半幾乎不見了」,而他為了怕妻子奧萊娜(Olena Derenko)傷心,舉行喪禮時不敢開棺讓對方看到女兒遺體。

安德烈表示,警方一開始只告訴他們,女兒是遭人謀殺並且受到折磨,但是隱瞞了許多細節,「我們懷疑女兒有被性侵,可是他們只讓我們看女兒的上半身,只看上半身我就能夠想像,遺體其他部份會是什麼模樣」。

報導中指出,卡琳娜的遺體上有許多撕裂傷,她的手被嚴重燒傷甚至見骨,指甲幾乎被拔光。奧萊娜心碎表示,「有人把我的孩子奪走,我還能有什麼感覺?我只能哭,已經哭到再也沒有眼淚了」。

安德烈表示,他們原本居住在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Donetsk)地區,2014年為了逃離俄軍才會搬到布查,「我恨俄國人,雖然生長在當地的我們都會說俄語,但我痛恨他們,他們竟然殺害了這個會說俄語的女孩,現在我為了講俄語感到羞愧,俄羅斯士兵不是人,他們是禽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