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身揹3條通緝繼續偷 下手「快狠準」...雙北摸2個月11人遭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接獲報案,在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有被害人手機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有警員一眼就認出嫌犯竟是轄區內的慣竊,立刻鎖定嫌犯住處前往埋伏,最後順利逮人,最後還發現嫌犯竟身背3條通緝。

警方調查,48歲的董姓男子,在9日行經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時,竟然順手偷走被害人的手機,最後被害人氣得報警處理,警方獲悉後立刻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並發現董嫌竟然是轄區的慣竊。

▲▼董嫌靠著竊盜維生,2個月雙北犯11件竊盜案,還身背3條通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董嫌靠著竊盜維生,2個月雙北犯11件竊盜案,還身背3條通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事後追查董嫌逃逸路線,最後發現董嫌藏匿在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博愛路附近,於是派人前往埋伏等人,於9日晚上發現董嫌蹤跡,立刻上前逮人。

警方事後清查,董嫌在3月就在建成派出所轄內犯下3起竊盜案,4月又犯下2起,其他轄區清查有6起,全部依照竊盜罪嫌送辦。

事後警方又發現,董嫌還因為竊盜罪嫌,分別遭到台北地院、士林地檢署以及新北地院發布通緝,也另依照竊盜通緝罪嫌,將董嫌另外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