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確診遭「關車上隔離6天」!她公布地址求救:肚裡小孩沒跳動了

▲上海上月28日宣佈實施封控,至今已經進入第18天。(圖/路透社)

▲上海上月28日宣佈實施封控,至今已經進入第18天。(圖/路透社)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上海因疫情爆發持續封控,卻因防疫政策混亂導致民怨不斷。一名孕婦日前篩檢為陽性確診後,竟被隔離在自家車內長達6天,惡劣的環境下不僅食物匱乏,甚至連肚子內的小孩也停止跳動,讓她絕望公布地址和電話求救,「大家救救我,救救我。」

這名孕婦13日以帳號「缺個江辰一樣的人」在微博「抗疫求助超話」發文求助,表示她情緒不穩定,日前因篩檢為陽性確診而被隔離在私家車裡,時間已經長達6天,且始終沒接到疾控中心電話安排她進行隔離。

▲一名孕婦發文求救,表示自己已被關在車上隔離6天。(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孕婦發文求救,表示自己已被關在車上隔離6天。(圖/翻攝自微博)

孕婦指出,隨著被隔離的時間來到第6天,車內的食物早已被她吃完,外頭的天氣也越來越不好,讓決定公布自己的地址和電話,崩潰求救「我快受不了,我的肚子小孩也沒跳動了快,大家救救我,救救我。」

文章一曝光,馬上大量網友關注,目前已有13.8萬人按讚、3.5萬人轉發,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怎麼能把人隔離在車裡,還是位孕婦…」、「不要太聽話,特殊時期保命要緊」、「哪隻豬想出來的把人隔離在車裡啊?」、「這幾天深刻體會到老百姓的渺小,只是一個數字,想自強都沒空間」、「這要是真的,可以說是喪盡天良了」。

隨著事件不斷發酵,越來越多網友轉發該則貼文,影響程度似乎也驚動相關單位。該名孕婦稍早指出,她已坐上救護車到醫院去,「後期有進展再跟大家說。」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