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不回答是否連任「其中必有緣故」 林錫耀:觀望可直攻2024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回應媒體提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回應媒體提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面對2022年底地方選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1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在野黨提名作業節奏整個慢下來,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願認真、坦承、直接回答是否要連任,「其中必有緣故」,不直接回答就是心裡另有盤算,「他可能一直觀望,可以直攻2024」。

林錫耀在中常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記者問及,最近外傳侯友宜一直不願正面回應是否爭取2022年新北市長連任,有意推出副市長劉和然參選,自己則提前佈局2024一事。林錫耀說,各種可能性都有設想在內,侯友宜到現在不願意認真、坦承、直接回答這問題,到底會不會參選連任,「這其中必有緣故」。

林錫耀表示,這有什麼好拖拖拉拉(指表態爭取新北市長連任),講白話就好,一定是很坦率一句,但侯友宜到現在不直接回答這問題,就是心理另有盤算。

「我也不是他,我也不能替他講什麼,但就容易產生揣測。」林錫耀說,所以外界的揣測不是沒有道理,侯友宜可能觀望一陣,可以直攻2024,那他的替代人選地方也有傳聞,會不會這樣做他也不知道,但這就要去問侯友宜了。

至於民進黨在新北市的佈局,林錫耀說,民進黨有設想,但就等侯友宜做決定後,再來做因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