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信瑜爭議連環爆已提辭呈? 柯文哲:我還沒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日前被爆多項爭議,涉嫌行政不中立、2年請假806小時,還疑似洩密勞檢資料給民眾黨立委。針對陳信瑜是否還適任,柯文哲13日赴民進黨團報告時證實,陳有表示「什麼指示我都接受」,柯說,「我還沒准,當市長最大進步就是遇到重大事情不確定不要急著下決定,搞清楚再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赴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報告。(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赴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報告。(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表示,陳信瑜也是很客氣,說長官你有什麼指示我都接受,「我說事情搞清楚再來,都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柯說,政風報告他只看了最後一行,這報告是時間到該送議會就送,「結論我大概看一下,我還是蠻尊重政風處」。

但簡舒培追問,現在沒有在講你有沒有尊重政風處,是在講報告出來有高度外洩疑慮,而且外洩給民眾黨,怎麼處理?行政不中立、資料外洩,他還適任?提過辭呈?

對此,柯文哲說,「我還沒准,當市長最大進步就是遇到重大事情不確定不要急著下決定,搞清楚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