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超商獨家開賣「菜瓜布蛋糕」 口感鬆軟+淡淡奶香超欠吃

▲▼菜瓜布蛋糕。(圖/7-11提供)

▲7-11門市預購獨家「木匠手作-菜瓜布蛋糕」。(圖/7-11提供)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千萬別跟真的菜瓜布搞混!就有超商獨家開放預購「菜瓜布蛋糕」,鬆鬆軟軟的海綿蛋糕共有3層,還用透明塑膠袋包裝,看起來就像是一塊真的菜瓜布,但送進嘴裡卻是超療癒的口感,還散發淡淡的奶香味,吃貨們可要把握機會吃吃看了。

7-11門市預購獨家推出「木匠手作-菜瓜布蛋糕」,全新升級3層菜瓜布海綿蛋糕,可愛又搞怪,若不仔細看還真的會以為是一塊菜瓜布,綠色的部分使用地瓜葉萃取的綠色素,海綿蛋糕則是地瓜葉口味,整體吃起來的口感十分鬆軟,帶有淡淡的奶香。

▲▼BAC米奇米妮蛋糕。(圖/記者蕭筠攝)

▲超可愛立體米奇、米妮蛋糕來了。(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迪士尼控一定要吃巧克力蛋糕專賣品牌「BAC」推出的2款最新「巧巧遇見妮造型蛋糕」,一次就有米奇及米妮2款立體造型選擇,3D的米奇、米妮不僅躍上蛋糕,還露出招牌俏皮笑容,讓人瞬間秒融化,蛋糕體特意選用經典比利時巧克力製成的鬆軟湯種戚風蛋糕,結合生巧克力餡,外層再淋上苦甜巧克力醬,雙重巧克力滋味罪惡到不行,即日起正式開賣,2款造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BAC米奇米妮蛋糕。(圖/記者蕭筠攝)

▲蛋糕體是經典巧克力湯種戚風蛋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