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爆1災情」不是錯覺!電腦版也要等 一片驚有感:真的卡

▲▼滑手機,LINE,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有網友發現,LINE最近似乎卡卡的,引來共鳴確認不是錯覺。(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大部分台人最常用的通訊APP就是LINE,所以LINE如果當機,就會傳出一片哀號聲。有網友就覺得,最近一、兩個禮拜LINE好像變很鈍,不管是點進群組還是單一聊天室,新的訊息都要等個2~3秒才會跳出來,但明明手機容量還很夠,便發問「有人最近LINE也是變很鈍嗎?」讓不少人也驚呼有感。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LINE最近運作變很鈍?」文中表示,他覺得LINE近一、兩個禮拜變得很鈍,「點進群組都要等個2、3秒,新的訊息才會出來。」本來以為是群組圖片和訊息太多,但後來發現,單一聊天室也是有鈍鈍的狀況,「從聊天室回上一頁也是卡卡鈍鈍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他用的是iPhone 12Pro Max,目前還有7、80GB,並沒有手機容量不夠的問題,「有人最近LINE也是變很鈍嗎?」並在留言處補充,他用其他APP都沒有卡頓的情況,玩遊戲也很順,所以感覺不是手機問題。

問卦一出,許多人也紛紛+1、驚呼有感,「哀鳳真的卡」、「訊息變成一次跳出來,超爛」、「現在超卡+1+1+1+1+1+1+1+11」、「真的卡」、「真的,跑電腦訊息也很久= =」、「我也有發現,手機打開要等很久。」不過,也有人覺得不影響使用,「還好吧?等一下而已。」

其中,就有網友認為關鍵在群組,「你有加社群嗎?」「應該是社群的問題,我加了一個1000多人社群後,也超級卡的。」原PO也懷疑道,「有耶!有個600多人的美食社群,我也在懷疑這個!就他最卡!」另外,有人則是指出,「出現更新了,更新完就正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