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遶境隊伍經過民生地下道!現場畫面曝光…顏清標說話了

記者柯振中、唐詠絮/彰化報導

大甲媽遶境8日起駕,進行9天8夜的遶境活動,9日晚間還爆出衝突。值得一提的是,往年都會出現激烈爭鬥的「民生路地下道」,今年則沒有發生任何衝突,鎮瀾宮基金會董事長顏清標也對此發話了。

大甲媽啟程遶境,9日晚間經過彰化時,鎮瀾宮秩序人員與某宮廟人員發生衝突,起因為巷道狹窄,雙方拿出辣椒水互噴,演變成肢體衝突,場面一度陷入混亂。

▲▼遶境隊伍經過民生地下道。(圖/記者唐詠絮攝)

▲遶境隊伍經過民生地下道,現場沒有發生衝突。(圖/記者唐詠絮攝)

▲▼遶境隊伍經過民生地下道。(圖/記者唐詠絮攝)

▲遶境隊伍經過民生地下道,顏清標出面說話。(圖/記者唐詠絮攝)

所幸雙方無人受傷,事發後也不深入追究。警方獲報後,則會將事情查明清楚、依法究辦。值得一提的是,往年遶境隊伍經過「民生路地下道」時,總會發生激烈衝突,當地員警也會嚴加戒備,不過今年遶境隊伍行經地下道時,場面相當和平,沒有發生任何肢體衝突。

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媽祖會保佑大家,此次活動正值疫情期間,還是要戴好口罩,「大家都跟媽祖同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