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嶼工程船「東洋6號」沉沒 2人落海救起送醫仍不治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嶼今(9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一艘《東洋6號》工作船從八斗子漁港前往基隆嶼施工時,卻在基隆嶼港口沉沒,海巡獲報隨即派員前往救援,趕抵時發現船上2名台籍工程人員吳姓、林姓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分別由《明興1》領港船及《北洋》娛樂漁船將2人船員救起,下午3時許將2人送抵基隆八斗子漁港,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經院方搶救仍宣告不治;意外發生原因仍有待海巡調查釐清。

▲基隆嶼工程船「東洋6號」沉沒 2人落海被救起送醫仍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嶼工程船「東洋6號」沉沒,2人落海被救起送醫仍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政府觀銷處長曾姿雯表示,關於今日東洋6號船隻沉船事件,經查是基隆嶼碼頭(烟花颱風)災害復建工程承商委託運送材料之工作船,運送過程不慎翻覆,2名船員落海。

曾姿雯說,經了解,該翻覆拖船非受本府委託之廠商,與本府並無契約關係,本案非屬工地內職安事件;目前已請監、承造單位與委託船家妥為處理後續事宜,本處將持續追蹤關心辦理情形。

【更多新聞】

蔡英文總統居隔 過來人林右昌:視訊會議不斷「快變直播主」

快訊/基隆+38 17足跡曝:城隍廟、慶安宮、秀泰影城入列

快訊/原訂4/22基隆城博會延期 林右昌:6/10至6/19舉辦

「愛心篩檢」揪社區隱性感染確診個案 林右昌:馬上就看到成果

快訊/北海岸死亡車禍!轎車撞擊咖啡店老闆…他噴飛30米傷重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