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蔡英文開會全程戴口罩、保持距離 蘇貞昌免自我健康監測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因曾與確診者接觸而須進行居家隔離,行政院蘇貞昌院長因曾於4月6日參與蔡英文總統邀集之防疫策略會議,指揮中心本建議要進行自我健康監測措施至本月16日。但晚間政院表示,6日的防疫策略會議時,蘇貞昌全程配戴口罩且與蔡英文保持適當距離,故蘇將依指揮中心說明,解除自我健康監測。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8日晚間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下午為求謹慎並確認與蔡英文總統近距離工作人員之健康狀況,建議蘇貞昌院長於即日起採行較先行規範嚴格之「自我健康監測」措施,不過由於蔡英文總統以及與總統近距離工作接觸者的快篩與PCR檢驗結果皆為陰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稍早亦對外說明,蘇貞昌院長於4月6日參與蔡總統召開之防疫策略會議時,亦全程配戴口罩與適當距離,故蘇院長將依指揮中心說明,解除自我健康監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