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87!中山區按摩館員工染疫足跡曝 到過薇閣、連3天上酒吧

▲▼0407台北疫情,案25194,台北市確診個案公共場域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案25194公共場域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7日新增87例,衛生局下午也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其中案25194公共場合足跡最多,且集中在深夜,包括泰晶殿皇家養身會館、遼寧夜市、京站威秀、暗席酒吧、薇閣林森館等區域。

本土疫情延燒,北市今也新增多確診個案,其中,案25194疑是中山區泰晶殿皇家養生會館員工,白天在養生會館工作,半夜則去林森北路暗席酒吧、加賀屋涮涮鍋、京站威秀影城、樂聲影城,也入住過多家旅館,包含薇閣林森館、富驛時尚酒店、凱統大飯店。

指揮中心7日表示,全台新增382例本土病例,其中有87例是台北市個案,分別居住於內湖區、中山區各14例,北投區12例,士林區9例、文山區8例,大安區6例,松山區及信義區各5例,萬華區及大同區各4例,中正區及南港區各3例。

▲▼0407新北疫情,案25194,台北市確診個案公共場域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