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祖起駕倒數!鎮瀾宮「3OK卡」連假加印 已發3.5萬張

▲媽祖起駕倒數!鎮瀾宮「3OK卡」連假加印,已發3.5萬張。(圖/廟方提供)

▲媽祖起駕倒數!鎮瀾宮「3OK卡」連假加印,已發3.5萬張。(圖/廟方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宗教界盛事大甲媽祖遶境將於4月8日晚上11點起駕,進行為期9天8夜的繞境進香活動。大甲鎮瀾宮要求,所有參與遶境活動的民眾以及採訪媒體,都必須完成3劑新冠疫苗接種,依接種紀錄向鎮瀾宮領取「3OK」識別證。廟方原本備妥2萬張識別證,現已發出近3.5萬張,連假期間也要求印刷廠加班趕工印製,因應信徒需求。

市府也宣布,明(6)日起至及4月8日止每天下午1點至3點在大甲區公所開設行動接種站,提供莫德納、高端及AZ三種疫苗,免預約、隨到隨打,另台中市還有478家新冠疫苗接種合約院所,提醒信眾把握機會儘速接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廟方透露,原本備妥2萬張「3OK卡」,但索取踴躍,連假期間也請印刷廠加班趕工再印製2萬張。廟方也提醒信徒務必遵守防疫規定,全程戴口罩、不鑽轎底、不共食、避免群聚休息,以防疫行動力展現對媽祖的敬意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