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場好市多」都用會員卡?一票人推爆這1種:不想為難員工了

▲▼好市多,結帳,收銀,輸送帶。(圖/記者鄺郁庭攝)

▲好市多可以用實體會員卡、會員信用卡及電子會員卡入場。(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採會員制,消費只限現金或刷聯名信用卡,但各種服務和商品深深擄獲台人的心,甘願每年付年費入場。就有網友表示,他在賣場新辦信用卡時,業務建議他用「電子會員卡」,因為普遍都不辦有照片的信用卡,便好奇「大家進場是用實體會員卡、信用卡附照片、還是電子會員卡呢?」

這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我在賣場新辦信用卡,業務說『現在大家都不辦有照片的信用卡了,因為有電子會員卡』」,結果他一愣一愣的就真的去辦了電子會員卡,辦完後才想到一個問題,「後來想想,真的大家真的都用電子會員卡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人紛紛留言討論,「你那麼喜歡帶著卡就不用辦啊」、「我三個都有用,當下拿什麼方便就用什麼(通常是手機),誰說三個一定只能擇一?少帶了什麼都還有備案能用」、「實體會員卡,因為常把手機用到完全沒電,信用卡不放照片」、「有照片的信用卡最方便,體積小,速度快。手機體積大,還要打開、輸入密碼、沒比較快。」

一票會員則是因為各種理由大推電子會員卡,「進場、結帳的時候不用拿卡出來,超方便的啊!用手機刷速度快也不用翻包包,根本德政」、「電子,刷卡免簽上限變6000,不用一直簽名,沒帶錢只要有手機也能買」、「我去好市多只帶手機跟保冷袋」、「電子會員,再怎樣我都不會在信用卡弄上自己的照片」、「電子會員+1,信用卡上的照片跟本人差異太大,每次都被議論,還有一次收銀員請同事一起辨識,不想為難他們了!」

▲▼好市多,結帳,收銀,輸送帶。(圖/記者鄺郁庭攝)

▲許多會員大推電子會員卡。(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還有會員表示,自己之前是用實體卡,結果發生不小心掉出來沒發現的事,還好當時有別人撿到送去櫃台,之後他就辦電子卡了,「覺得……手機掉了一定會發現,且手機不可能掉!」經驗引發共鳴,「真的!卡片不見了未必有感覺,手機幾乎時時刻刻拿在手上啊」、「可以不帶卡,但絕對會帶手機(我用電子卡跟行動支付)。」

有網友則是驚呼,「我一直以為申請實體卡之後,下載App就會有電子會員卡了耶!」就有人專業解惑,「先實體再電子,要帶證件去服務台驗證開通」,而若是有換手機,要記得再次臨櫃認證。至於付費的模式,還有人補充,自己是用電子會員卡+手機Pay功能綁好市多聯名信用卡,「我不用costco pay(只能用在costco)。手機pay:Apple pay、Samsung pay,其他地方仍可用。」

另外,也有會員提醒,實體卡最好還是備著,「遇到過某次Costco網路App當機,還好那天有帶卡,不然要跟一堆人一樣跑服務櫃台」、「我也遇過App當機,整個無法結帳」、「都帶,有時候網路不順,無法用手機刷卡」、「當你要結帳,手機沒電或網路訊號不好的時候,你就知道了,尤其是搬了一堆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