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體員親證「小孩子看得到!」 外甥驚喊1句...全家人沉默

▲外甥阿恩說,外公以前常常跟他玩。(圖/翻攝自臉書/BigBrother大師兄)

▲外甥阿恩說,外公以前常常跟他玩。(圖/翻攝自臉書/BigBrother大師兄)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常有人說「小孩子容易看到鬼!」接體員、暢銷作家「BigBrother大師兄」就分享親身經驗,日前外甥脫口一句話,意外揭開已逝父親陪他玩耍的事,也讓在場的人都不敢相信。

大師兄在臉書提到,昨夜他在電腦前打不出新書的一個字,卻想到上次老妹一家回外婆家發生的小插曲,「外婆家的桌子上有一張老照片,是我7歲的時候,整個家族拍的,我大外甥阿恩看了那張照片後,立刻指出我爸,說一句『外公以前怎麼那麼瘦!』讓在場的人都大吃一驚,因為阿恩從來沒看過外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娓娓道來,阿恩還沒出生時,父親就離世了,「我爸胖的時候,大概是他還沒中風的時候,那時我家人感情非常不好,完全沒有他的相片,所以正常來說,他根本不知道我爸是胖的這件事,還有一個重點,那張照片其實有3、40個人,連我媽要第一眼認出我爸,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香,拜拜,道教,宮廟,廟宇,宗教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後來,老妹好奇地問了自己的兒子,怎麼知道外公是胖的?沒想到,阿恩立刻笑回,「外公以前常常來跟我玩呀!」語畢大家都沉默了。

這讓大師兄不禁想起,父親最後一段日子,瘦到只剩骨頭,甚至他一隻手就能把他抱起來,「我想,要是他往生後,真的沒病痛的跟孫子玩,也不是一件壞事情啦!」

前天,他帶著外甥們去祭拜老人家,忍不住問阿恩,外公還有沒有找他玩,而阿恩則童言童語地說,「好久沒來找我了,我有點想他。」

►邱晨病逝「喚醒1悲劇」 他殺了慣老闆一家...成台灣最年輕死囚
►「閨蜜結婚不收禮金」連飯店錢都幫她出 拮据妹:感動到慚愧
►科技廠領33K!24歲妹「回家幫奶奶種田」 月收暴肥變2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