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曬狗被嘴「別帶動歪風」 超扯對話曝!網罵翻:情緒勒索大師

▲▼狗狗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師兄因為曬小狗而收到網友訊息。示意圖,非當事小狗。(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人氣作家「大師兄」發文表示,他近來因時常發布狗狗的文章,便收到網友訊息,內容包含「世上有很多人比您養的狗狗可憐」、「希望不要帶動這股歪風」。他貼出2張對話,直呼面對網友的這番質疑,他實在難掩憤怒情緒。

大師兄在臉書粉專「BigBrother大師兄」上貼文,坦言自己最近都在發狗狗文,可能讓一些粉絲看膩了,一向尊重任何人看法的他,覺得不論喜不喜歡狗,他都願意接受,但是若頻率不同,就各過各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豈料,近來大師兄卻收到幾則緒勒索的訊息,讓他忍不住直呼「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想要幫助的對象,千萬不要用本位主義去批評呀!」

大師兄貼出2張截圖,該名網友說自己一直有在關注粉專,覺得大師兄為人善良,但最近的文章「有點偏了」,都在說狗狗;他認為大師兄是有影響力的人,應該寫些幫助他人的文章,或對近期戰爭發聲,積陰德才能有福報。

對此,大師兄回應,他上一份工作幫助了很多遊民和無名屍,或許不能說積陰德,但也做得很多了。然而,該名網友卻繼續說,很希望大師兄能多幫忙活著的人,「世上有很多人比您養的狗狗可憐」;而且,現在社會有很多人把寵物看得比養大自己的爸媽重要,「我覺得這個社會生病了,所以想提醒您一下,希望不要帶動這股歪風。」

大師兄則回應,他一直有在幫忙活著的人,若有讀過他的書,就知道他曾做過看護;他知道很多人很可憐,但是他沒有能力幫忙。而針對照顧父母的部分,大師兄則說自己努力照顧父親8年,養狗和照顧家人兩件事真的不衝突。

事後,大師兄也說,他其實幫過活人、死人、親人,應該沒人可以嘴他養寵物才對。他也在留言處表示,大家不要覺得他脾氣好,那些話他都是「邊打邊罵三字經的」。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也替大師兄打抱不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用受他人影響」、「大師兄遇到情緒勒索大師」、「真的住海邊」、「會叫大師兄多位社會積點陰德,感覺就只看過書的封面」、「大師兄好有智慧」、「心中有愛,都值得嘉許」、「希望愛與良善能散播出去的第一步是從自己做起好嗎」、「行善不必挑對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