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婆預言「俄羅斯將成世界之主」:沒人能阻止他!歐洲慘淪荒土

▲▼龍婆,普丁。(圖/翻攝自網路、取自路透)

▲龍婆預言,俄羅斯將成為世界霸主,而歐洲則會淪為「一片荒土」。(圖/翻攝自網路、取自路透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保加利亞著名預言家「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1996年離世,但因生前的預言在死後仍精準命中,因此20多年來依舊被信徒奉為最準靈媒。她在1979年更曾預言,「歐洲會成為一片『荒土』,俄羅斯將成為『世界之王』。」疑似就是指俄國侵烏一事,引發憂慮。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盲眼龍婆曾準確地預測911恐攻、英國脫歐,她的預言更被認為有高達85%都能命中。然而盲婆1979年曾經說到,「歐洲將淪為一片『荒土』,俄羅斯會成為『世界之王』。」她還稱,「所有的一切都將融化,就像冰一樣,只有一個東西毫髮無損,那就是弗拉基米爾的榮耀、俄羅斯的榮耀。」眾所皆知,俄國總統普丁的全名就是弗拉基米爾.普丁。

▲▼俄羅斯轟炸烏克蘭哈爾科夫市(Kharkiv)。(圖/路透社)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攻擊,而龍婆也曾預言,「沒人能夠阻止俄羅斯」。(圖/路透社)

恐怖預言就好像在暗示俄烏戰爭的結局,引發擔憂。龍婆更表示,「給受害者帶來的傷害太多,沒有人能夠阻止俄羅斯。」她說,「所有在道路上的人都會被拔除,他不但要留存下來,還要成為世界的霸主。」

除此之外,龍婆還對2022年做了許多預測,包括人類將在螢幕前花費比以往更多的時間,虛擬實境將取代現實。而她也提到,會出現一場從西伯利亞起源的病毒大流行,由因氣候變遷所釋放的冷凍病毒引起。與此同時,有許多城市會受到缺水影響,各國被迫尋找替代方案,同時可能帶來一些政治後果。

龍婆還預言印度將出現飢荒,氣溫飆破50度,蝗蟲也會襲擊農作物。而在澳洲與亞洲的部分地區可能會出現更多的地震與海嘯。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