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第15位高級指揮官陣亡 攻烏克蘭釀「二戰來最慘紀錄」

文/中央社

據報俄羅斯已折損入侵烏克蘭以來第15名軍事高級指揮官,目前俄國正出現二次大戰結束以來,最嚴重的高級指揮官陣亡紀錄。

英國「太陽報」美國網路版披露,俄羅斯陸戰隊第810近衛隊上校指揮官夏洛夫(Alexey Sharov)在烏克蘭東南部港市馬立波(Mariupol)遭烏克蘭軍隊擊斃。

俄軍圍攻部隊正將馬立波夷為平地,不過當地烏克蘭軍隊的抵抗十分頑強。

約20萬多人受困在這個港市,民眾生活在末日景象之下,孩童缺水瀕死,人們飲用輻射水,被迫吃狗肉。

俄國坦承,在這場侵烏戰爭中已有近萬名官兵陣亡。

在夏洛夫送命前,俄軍第45工兵團團長歐夫恰任科上校(Nikolay Ovcharenko)也遭烏軍擊斃,一同陣亡的還有另18名官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