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東飆車王」飛車撞3人釀1死 分局應訊身體不適...凌晨急送醫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1名簡姓男子開車行經士東路,一路狂飆衝撞正在過馬路的2名女高中生、1名婦人,婦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2名女高中生也被撞倒在安全島上的草皮,最後婦人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也將肇事駕駛帶回,嫌犯凌晨向警方表示身體不適,送往醫院吊點滴3小時。

▲▼簡姓男子肇事後,在分局表示身體不適,由警方帶著前往醫院打點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簡姓男子肇事後,在分局表示身體不適,由警方帶著前往醫院打點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39歲的簡姓男子,平時在網路公司擔任工程師,在18日晚上7時許,開車準備返家,行經士東路一處巷口時,竟以高速衝撞正在過馬路的2名女高中生以及1名66歲的謝姓婦人,2名女高中生被撞飛到安全島,疑似腳部有骨折情形,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但是另外1名婦人則倒臥柏油路上,且傷勢最為嚴重,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到場對簡姓男子進行酒測,儘管酒測值為0,但嫌犯精神狀況恍惚,不排除有毒品駕駛的問題,也採尿進行相關化驗以釐清案情。

警方指出,簡姓男子在警所製作筆錄時,家屬並沒有到現場,簡姓男子表示,自己一個人住在天母,當時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要趕快返家,所才會沒注意前方狀況所以撞上3人,訊後警方依照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嫌犯在移送分局,等待前往地檢署時,還在警局頻頻表示身體不舒服,還一度碎碎念不知道在說甚麼,最後甚至還向警方要求就醫,警方也帶簡男前往新光醫院打點滴3個小時。

「德東飆車王」人行道撞3人 死者女兒淚訴:她說要去做頭髮!

快訊/男慣性飆車「士林撞3人」...2女高中生重傷 1婦人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