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FB求買「8000奶嘴頭」 找遍藥局都嘸!老司機唸諧音:太可愛

▲▼寶寶,嬰兒,餵奶(圖/記者劉維榛攝)

▲長輩想買8000元奶嘴,真相笑歪!(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交代長輩買東西真的要講清楚!」一名長輩在臉書求救,表示要買奶嘴給孫女,由於兒子指訂要「8000的奶嘴」,讓他找遍當地藥局與育嬰用品店,都沒有「8000元價位」的奶嘴,因始想問廣大家長們,「哪裡有賣嗎?」文章神展開,底下網友爆笑解答,原來是長輩聽錯諧音了啦。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轉貼《草屯人》粉專,可見有老爸慌張求問,「請問草屯哪裡有賣8000元的奶嘴頭,兒子說要我買8000的給他女兒,但我找遍所有藥局與嬰兒用品店,都找不到,每家店都說沒那麼貴的,有人知道哪裡有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哭笑不得直呼,「交代長輩買東西...真的要講清楚!」文章曝光後,底下引來近3000名網友朝聖,老司機紛紛笑虧,「八千是去用真的奶頭吧」、「8000都可以買真人來安撫了」、「我以為是價格...真人的那種」、「買不到奶嘴頭,可以買羊奶頭代替」。

原來是老一輩不懂嬰兒用品,加上聽錯「諧音」,才會鬧出這種糗事,神人紛紛現身幫解惑,「應該是(貝親)吧?聽成8千」、「貝親=8000(台語)」、「哈,重點長輩竟然同意買8000的,真的厲害」、「長輩一定人很好,跑了好幾家去問跟發文詢問,雖然是個誤會,雖然很好笑,但這長輩太可愛了啦」。

▼長輩求問8000奶嘴,原來是聽錯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             。(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