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力挺連霸之路 世新女籃再掀「攻蛋」旋風

圖1:球員永不放棄的精神,就是大專籃球賽事的熱血魅力。(圖/世新大學提供)

▲ 球員永不放棄的精神,就是大專籃球賽事的熱血魅力。(圖/世新大學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110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決賽將於3月19日至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世新大學女籃猛虎小妞以預賽全勝、複賽4勝之姿挺進四強,挑戰三連霸。世新女籃總教練何正峰表示,優勝關鍵將是心理態度與拚勁。近年提供女籃獎助學金的遠雄人壽,也號召「虎迷」一起前往小巨蛋,現場感受球員永不放棄的精神,享受大專籃球賽事的熱血魅力。

世新女子籃球在2020年首次奪下UBA公開女一級冠軍,拚戰精神獲得遠雄人壽力挺,持續提供「雄才遠略運動績優獎助學金」,培育優秀籃球選手,近年成為世新女籃最重要的後盾,球隊也不負眾望,今年順利邁向三連霸之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2:世新女籃拚戰精神獲得遠雄人壽力挺。(圖/世新大學提供)

▲ 世新女籃拚戰精神獲得遠雄人壽力挺。

劍指UBA頂峰的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此次賽事面臨上屆主力球員畢業,以及延續佳績的高度期待,開季以來壓力倍增。少了鎮隊四大長人的情況下,球員仍在一場接著一場的賽事中,打出預賽11全勝、複賽4勝1敗,以第二名進入決賽的亮眼成績。

世新女籃總教練何正峰表示,女籃挺進四強的目標已階段性完成,對於三連霸目標,何正峰坦率回應,今年沒有佔到身高優勢,且四隊都有奪冠機會,因此優勝關鍵將是心理態度與拚勁。

圖3: UBA大專籃球聯賽決賽優勝關鍵將是心理態度與拚勁。(圖/世新大學提供)

▲ UBA大專籃球聯賽決賽優勝關鍵將是心理態度與拚勁。

世新女籃先發大將陳育緹、許玟瑄、蘇嘉嫻、李吟娸、伊思尤瑪及林妘樺,表現益發成熟,現階段首重動態恢復、將傷養好,將有望順利衛冕。「我們都期待孩子可以做得更好,在不斷地正向激勵與高壓訓練下,看到球隊凝聚出優秀的實力,世新球員真的非常努力。」總教練何正峰說。

圖4:世新女籃先發大將林妘樺表現益發成熟。(圖/世新大學提供)

▲ 世新女籃先發大將林妘樺表現益發成熟。

110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決賽將於3月19日至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世新女籃首日傍晚五點將對上文化大學。遠雄人壽也號召「虎迷」一起前往小巨蛋,現場感受世新女籃永不放棄的精神,享受大專籃球賽事的熱血魅力,一齊為球員加油!

圖:110學年度UBA決賽將於3月19日至20日開打,圖為兩日賽程表。(圖/世新大學提供)

▲ 110學年度UBA決賽將於3月19日至20日開打,圖為兩日賽程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