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爸衝大湖採草莓!一下火車「找不到果園」 真相傻眼了

▲▼大湖草莓。(圖/農糧署北區分署)

▲大湖草莓。(圖/農糧署北區分署)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大湖草莓相當有名,就有一名男網友日前跑去採草莓,並在上班時分給同事吃。同事得知那是「大湖」草莓後,後來也帶著妻小去當地採,只是抵達目的地後,卻遲遲找不到草莓園,一直到回公司問清楚,才知道自己跑錯地方。超扯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是我沒說清楚還是他沒搞清楚?」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貼文,提到他2月跑去大湖採草莓,後來上班也分了些給同事吃。其中一個同事吃了後,便問說草莓哪裡買?原PO則說是大湖草莓,「蠻有名的,從那邊的果園採回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上班,那個同事一臉哀怨的跑去找原PO,說「我帶著老婆孩子搭火車要去採大湖草莓,可是到了最後卻找不到草莓園,你採的草莓園到底在哪裡?」原PO面露狐疑反問,你搭火車去哪裡採草莓?同事則回應,他是搭去「大湖火車站」。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同事跑錯地方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聞言,原PO傻眼直喊,「大湖草莓在苗栗,大湖火車站在高雄,你跑錯了啦!」真相大白後,同事也不禁抱怨,「你怎麼不說清楚,我們家白跑一趟。」

對此,原PO臉上三條線,因為這種感覺就像是大溪豆干很有名,結果卻跑去宜蘭的大溪火車站找豆干一樣。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也紛紛回應,「這太好笑了」、「好單純的同事」、「天兵搞笑組」、「自己不先做好功課」、「像景美火車站不在景美(在花蓮)」、「出門不會查資料的喔!傻眼,有這種爸爸」、「竟然連資料也不查就帶老婆、孩子去,可怕」、「應該叫他在高雄隨便找間超市買草莓」、「這老公是奇葩,老婆也跟著天兵!果然能成一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