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放任孩子「餐廳地上爬」被熱湯淋 神邏輯罵店員:你要看路啊

弟弟,幼兒園,小孩,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家長放任孩子火鍋店亂爬,被熱湯淋到大罵店員「你要看路吧」。(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他日前在一間火鍋店用餐時,有家長放任孩子在餐廳走道上玩耍,不久後孩子意外被餐車撞到,沒想到家長竟然說「雖然我的小孩坐在走道上固然有他的不對,但你推餐車應該也要看路吧」,讓他聽了非常傻眼,感嘆「現在的父母邏輯是不是都怪怪的」。

原PO表示,他日前在某火鍋店用餐時,隔壁桌坐了一家三口,家長在用餐的過程中,孩子在餐廳的走道上亂爬,當時服務生都相當忙碌,推著餐車趕著送餐,感覺蠻危險的,但孩子的家長卻放任不管,果然不久後悲劇就發生了,「有服務生推著有熱湯的餐車,撞上那個在地上爬的小孩,然後直接淋上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孩子媽媽見狀立刻大罵服務生「先生,你會不會太誇張啊,推餐車為什麼不看路啊,他都被熱湯淋到了欸」,儘管服務生立刻低聲道歉,並解釋餐車有死角,真的看不到,孩子媽媽仍非常不滿,繼續罵「你們真的很誇張,雖然我的小孩坐在走道上,固然有他的不對,但你推餐車應該也要看路吧」。

原PO聽了孩子媽媽的話後非常傻眼,「你也知道你的小孩在走道上爬不對喔,放任小孩在走道上面亂爬就算了,餐廳環境也不是多明亮,餐車也是黑的,又有死角,怎麼會覺得服務生在忙的時候,還要注意走道有沒有小孩啊」、「難道服務生在工作之虞,還要注意走道上有沒有亂爬的小屁孩嗎,會不會太累」。

其他網友看了貼文後表示「恐龍家長,小孩之後會是學校師生的惡夢」、「我就是餐飲業的,遇到這種講不聽的,我都直接跟同事說給他撞,如果我受傷肯定要對方賠償」、「現在就一堆不會教還愛生的家長,小孩做錯事只會覺得是別人的錯,最後被寵壞」。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