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女心臟中刀送醫不治 涉案夫逃逸小孩全程目睹

記者游瓊華、鄧木卿、林冠吟/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15日驚傳兇殺案!消防局獲報指出,北屯區陳平路60巷內,報案人通報現場發生爭執後,有民眾被刺傷、意識不清。而警消到場後,發現一名女子胸口被刺一刀,因大量失血而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中國附醫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 台中凶殺案,鄰居躲門後拍下過程 。(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對夫妻疑爭吵後,丈夫怒持刀猛刺妻子。(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整起衝突原因疑似為夫妻口角衝突引發,丈夫疑似情緒不穩,拿出一把刀猛刺向妻子胸口,造成妻子當場倒臥在路旁,據警方初步了解,36歲的林女與42歲的陳姓丈夫發生細故爭吵後,遭丈夫持利器刺中胸部一刀,且一刀直中心臟,而陳男在刺傷林女後,也急忙騎乘自家機車逃逸,目前警方也正全力以車追人中。

據指出,林女當時倒臥在自家騎樓血泊中,一旁還有婆婆、傷者的妹妹,及一名尚未就讀幼稚園的小孩,全程目擊媽媽遭刺過程。而一旁鄰居聽見爭吵聲,也下樓查看,聽見有人大喊「有刀!」,隨後躲在門後查看時,就看見女子倒地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