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帥哥5年猛換女友原因曝 醫驚喊台人嚴重低估這問題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醫師說,你的人生會因為你的泌密健康,過得更性福美滿,也過得更加精彩。(示意圖)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工作能力很強的年輕帥哥5年來不斷換女友,結果原因讓醫師感嘆,「才驚覺到目前為止,泌尿道健康仍被台灣人嚴重低估,甚至是不敢正視面對。」

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近日在「泌密會客室」臉書粉專表示,這名帥哥來到診間,全然提不起勁,甚至評估起來有些輕度憂鬱的傾象,細問之下,才知道他有包莖問題,容易反覆有私密處發炎,面對女友的性愛需求,往往不能滿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師提到,結果這名帥哥的女友一換再換,工作也跟著新任女友們不斷調轉,漂泊不定的虛空感,讓他整整5年都陷在憂鬱之中,無法自拔。

▼醫師表示,滿足的性生活,能為內心世界帶來極大的好處。(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打手槍、下體、睪丸、蛋蛋、生殖器。(圖/記者李佳蓉攝)

醫師說,其實「性愛」該是種堅實的支持,讓人們有力量帶著自信和信服感,去面對日常生活的一切;對於現代人來說,是否生育是自己的權利,但「性」在研究中被證實是健康的泉源之一,滿足的性生活,能為內心世界帶來極大的好處,相反的,缺乏或勉強的性生活會造成傷害。

醫師提醒,當性生活如願,我們能更有自信與生氣勃勃,我們的一生從出生、教育、工作、結婚、生子到年老,「性」是撫慰身心的重要環節,泌尿道健康當然也是同等重要的!但就是因為牽涉到「性器官」的關係,常常成為一般民眾不願意面對,或不敢面對的區塊。

醫師也分享,曾接到急診通知有一名尿液滯留的老年男性,病情已進展到腎臟衰竭併發兩側腎水腫,病因只是因為「攝護腺增生肥大」,如果早一點就醫,就不致於演變到這樣。

醫師感嘆,「那時候的我們才驚覺,到目前為止,泌尿道健康仍被台灣人嚴重低估,甚至是不敢正視面對。」羅詩修表示,泌密健康就四個字,但它並不會讓你一輩子都過得那麼容易,轉機就在於你堅強的那一刻,你的人生會因為你的泌密健康,過得更性福美滿,也過得更加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