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男神情古怪看泌尿科 醫追問!他吐實:女友外遇一陣子了

▲▼打手槍、下體、睪丸、蛋蛋、生殖器。(圖/記者李佳蓉攝)

▲該名患者向醫師諮詢包皮槍手術。(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28歲年輕男子到泌尿科看診,結果原因讓醫師直呼,「不得不說,有時候病人也會帶給我們成長。」

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4日在「泌密會客室」臉書粉專表示,幾天前在診間遇到該男性,來的時候感覺神情有些古怪,雖然是來諮詢「包皮槍手術」,原本是說為了避免「包皮炎」才考慮要動手術,「但他那古怪又帶有點悽苦的神情,讓我不禁多問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師一問才知道,原來男子早就發現他的女朋友外遇好一陣子,但他所在意的她不說,這位年輕男性選擇隱忍;不過,為了避免自己得到性病,所以選擇來動包皮槍手術,「不禁讓我佩服起他的氣度。」

▼男子的女友出軌好一陣子了。(示意圖)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這名男子對醫師說,「如果想在外面約伴,說一聲,我還是可以好好愛她,但現在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醫師感嘆,可不是嗎,「有時候就是因為我們不願意分享秘密,才帶來更多的傷害。」

醫師指出,面對人生或是健康不也是如此,有時候身體明明不舒服,但礙於世俗眼光,礙於人情壓力,選擇把秘密封存在心裡,結果久而久之,秘密變成了傷害。

醫師表示,急診就看過這樣的案例,一名45歲男性使用「鎖精環」沒有取下,一開始疼痛難耐卻羞於啟齒,而選擇避不就醫,等到真的來到急診時已是敗血症,必須要開刀根除。

醫師提醒,生殖泌尿道的健康,常常就是因為社會對於「骯髒污穢」的偏見,「讓我們即便是有問題都隱忍不說,但有時候不碰不想、不聞不問隱忍,反而在未來會帶來更多的痛楚與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