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漏電!女伸手救夫「手掌燒黑」慘死 女兒目睹爸媽陳屍浴室

▲▼ 男人,殺人,躺地,男子,死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疑似洗澡觸電,妻子為了救他也被電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洗澡時疑似發生漏電,突然倒在地上,妻子上前想要幫助時也慘遭觸電,2人後來一同陳屍在浴室地板上,目睹事件的10歲女兒立即報警,屍體已被送去進行驗屍。

事件10日發生在彭亨州碧蘭樟(Brinchang)一處公寓中,警方上午9時45分突然接到電話,發現一對夫妻陳屍在浴室中,35歲女子的手掌上有燒傷痕跡,懷疑是想要幫助46歲丈夫時一同觸電身亡,「抵達後,我們發現現場還有電,便請國家能源公司立即關閉電源」。

死者10歲女兒表示,事發時她聽到媽媽在浴室大叫,要她趕快拿一塊木頭來幫助爸爸。警方表示,2名死者從事園藝工作,身後留下3名年幼孩子,年齡約在2歲至10歲之間,初步懷疑死因與電熱水器漏電有關,3名孩子暫時安置在兒童福利機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