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超商「先喊1句話」秒變奧客! 店員爆氣怒轟:我不會通靈

▲▼ 超商咖啡            。(圖/資料照)

▲超商咖啡是不少上班族、學生族的精神糧食。(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台灣超商四處林立,裡面販售的咖啡是不少上班族、學生的精神糧食,但品項眾多,若顧客沒有說明清楚要買哪一款,超商店員也無法製作,近日就有超商店員分享,總是會在超商遇到無禮的客人,文章一出引起不少同行人共鳴。

一名網友在Dcard以「那些一進門就點咖啡的人」為題發文,分享自己在超商上班時遇到的奧客,「上班遇到一進門就直接說『我要兩杯咖啡』的咖啡先生,然後就去挑麵包,當時在櫃檯的我先看了他一眼,就繼續上我的乳品,他拿著麵包來結帳的時候,直接探頭看咖啡機有沒有在做咖啡,然後我問他咖啡是需要什麼咖啡,他直接語氣不屑的說不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商咖啡,711咖啡。(圖/記者陳涵茵攝)

▲超商咖啡有非常多種品項。(示意圖/資料照)

原PO見到男子的行為相當氣憤,在文中指出,咖啡也是商品的一部分,沒付錢還想叫店員先做,「真的是先回去作夢」。他也生氣表示,「咖啡有10幾種,只說了我要兩杯咖啡我是知道你喝什麼是嗎?我是超商店員不是通靈少女欸。」

文章一出引起不少同在超商工作的網友留言表示,「心有戚戚焉,有些客人真的素質不太高」、「一堆客人進店裡就會喪失組織語言的功能」、「一進門喊要咖啡的,如果不是什麼熟客或者客氣的客人,我都會當沒聽到,然後等客人來結帳了 我才會做咖啡」、「還以為這篇文是我po的」、「還有只說咖啡的客人,每次遇到都要問『要拿鐵還是美式』、『中杯大杯』、『冰的熱的』, 或者是用隨時取然後什麼都不說螢幕直接塞給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