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為閃貓失控卡水溝 他著急無助…枋警急伸援手排除

▲枋寮警分局東海派出所所長藍清輝、警員吳亭宜替莊男解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東海派出所所長藍清輝、警員吳亭宜替莊男解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南市莊姓男子與友人駕車到台東旅遊,夜間回程途經屏東縣枋寮鄉時,為閃避從路旁突然閃出的貓咪,方向盤打偏,右前輪陷入路旁農地卡住底盤,動彈不得,枋寮警方執行巡邏勤務經過,聯絡拖吊車業者協助脫困,讓莊姓男子及友人很感激。

▲枋寮警分局東海派出所所長藍清輝、警員吳亭宜替莊男解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東海派出所所長藍清輝、警員吳亭宜於日前夜間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有台自小客車右前輪卡在農地上方,車輛因此懸空,有人站在車旁,立即上前關心。

經了解,莊姓男子與友人自台東遊玩後準備返回台南,經過枋枋寮鄉東海村迎海路時,路旁突竄出一隻野貓,情急之下急打方向盤,右前輪懸在路旁水泥溝渠上,卡住底盤,動彈不得,所幸人員平安無事。

藍、吳兩員得知隨即使用警車的警示燈在後方警戒,再協助聯絡拖吊業者前來救援,隨後順利將車輛拖回道路,成功順利脫困,他及友人很感謝警方即時幫忙,表示「如果沒有警方協助,可能還在苦惱該怎麼解決!」。

枋寮分局長黃政龍肯定東海所同仁主動為民服務的精神,解決民眾的困難,充分發揮人民保母之形象,足為同仁表率,殊值嘉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