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國軍爽嗑「帝王蟹」!他急問「有事要發生?」 國防部回應了

▲▼史上最硬教召第六天,執行10公里行軍。(圖/軍聞社)

▲史上最硬教召今(11)日進入第7天。圖為第6天執行10公里行軍。(圖/軍聞社)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平常一成不變的事情,突然改變會讓人怕怕的。一名男網友就表示,在軍中如果突然加菜,不是過節就是有大事要發生,結果前天真的加菜了,並放上伙食照,餐盤上都是一根根帝王蟹腿,超豪華的菜色讓不少網友直呼「這是最後的晚餐吧!」對此,國防部也回應了。

一名網友在PTT以「有沒有船上突然加菜的掛」為題發文,表示「當過兵的都知道,食堂突然加菜,不是過節不然就是有事情要發生了,結果昨天船上餐廳突然給我們加菜」。並曬出伙食照,裡面全是肥美的帝王蟹腳,光看就讓人流口水,「吃到快痛風了,但是最近也沒什麼重大節日啊,是不是有事情要發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表示,圖為美國海軍的伙食照。(圖/翻攝自PPT)

▲▼帝王蟹量多到讓網友驚呼快痛風。(圖/翻攝自PPT)

▲▼國防部表示,圖為美國海軍的伙食照。(圖/翻攝自PPT)

豪華菜色讓網友紛紛猜測,「這該不會是最後的晚餐」、「吃飽安心上路」、「你知道帝王蟹哪裡最多嗎?俄羅斯!」、「看這蟹腳的大小,大概要去烏克蘭了」、「完蛋,要支援烏克蘭了」、「當年日本開往珍珠港時也加菜」。

對此,國防部稍早已經回應表示,照片中的餐點不是台灣的軍營伙食,而是美國海軍的菜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