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脫下褲子「size是口紅膠」她崩潰:全程裝嗨!網拿尺一量笑了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閨蜜不滿意男友的尺寸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對某些人來說,兩個人交往除了心靈契合很重要,「性」在愛情中也扮演著潤滑劑的角色,一名女網友交了新男友,某天晚上燈光美氣氛佳,兩人準備來一場激戰,怎料當男生脫下褲子後,「大小竟然跟口紅膠一樣」,讓她超傻眼,後來全程都是「用演的」裝嗨,本來以為有愛就能包容,但事後發現自己很在意。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閨蜜遇到的狀況,前幾天閨蜜與新交往的男友約會,當時氣氛不錯,想做點大人做的事,前戲都很順利,一切都很美好,沒想到當男生脫下褲子的那一刻,閨蜜瞬間傻眼了,「那個大小她從來沒看過,像口紅膠,小時候用的那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的過程閨蜜已經不記得了,只能裝嗨裝舒服,閨蜜以為有愛就能包容全部,事後發現完全沒辦法,「她覺得愛愛很重要,說到這裡她已經哭到不能自已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她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圖/翻攝自PTT)

▲閨蜜比喻「像口紅膠」。(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們討論,「傻眼,那就趁感情還沒有很深的時候分一分啊」、「我剛量了一下有10公分,已經接近韓國平均了」、「等等,口紅膠是起立狀態嗎?好像有點慘」、「幸好是口紅膠,不是朝天椒」、「所以很多人說過,交往前先試車也是蠻好的」、「市售口紅膠大概10公分寬3公分,其實算是中間值」。

事實上,10公分並沒有特別短,本站曾報導《你有幾公分?陰莖長度「全球排名」曝光 醫讚台灣沒有比較短》,南北韓人的GG長度在全球是倒數的,只有9.6公分,「剛果黑柱」18公分稱霸全世界,而全球男性平均GG長度為14公分,被列屬於東南亞一部份的台灣男性約長10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