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3值得買嗎?3C達人點出必買、不買理由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SE3發布後,已經有電信公司開放預購,而中華電信開放預購後5分鐘就全部售完,顯示其受歡迎的程度。3C達人Tim哥也整理了iPhone SE3的五個必買理由與四大缺點。

Tim哥表示,第一個必買理由就是使用A15處理器, 跟iPhone 13處理器相同,A15處理器好處就是,日常打遊戲、工作較為順暢、且使用iOS 15也有支援許多新功能,例如原況文字、拍照融合等功能。

而此次配備1200萬畫素主鏡頭,這個鏡頭也是專門為了iPhone SE3所做,支援HDR 4,能增強夜間攝影的性能,綠影功能也再強化。

第二個理由就是,機身玻璃使用強化玻璃背蓋,是全面換新的機身,這次新機會更加防摔。第三個理由就是支援5G,台灣三大電信業者所推出的5G資費也都能使用。

第四個就是Touch ID,這也是大家最喜歡的功能之一,就算戴口罩也可以解鎖、使用Apple Pay。第五點則是支援快充,用20W的插頭,充電30分鐘就可以把電力充飽50%,

▲全新iPhone SE 3。(圖/取自蘋果)

▲全新iPhone SE 3仍具備Touch ID。(圖/取自蘋果)

而Tim哥也點出四大缺點,首先就是外型都沒變,跟第二代長得完全一樣,有些人若覺得手機外觀就要有點變化,那這就算是一個缺點。

第二個缺點就是尺寸太小,將iPhone 13 mini放在旁邊比較,可以發現雖然外觀大小差不多,但mini的螢幕尺寸有5.4吋,視覺感受不一樣,打遊戲、看IG、滑FB的觀感也不同。

第三個缺點則是電力不足,官方提出的數據指出,可以比前代多出2小時的影片播放時間,不過似乎也是有出現擔心電力不足的聲音。而最後,Touch ID是優點也是缺點,由於iOS 15.4中,重要更新就是可以戴口罩使用Face ID解鎖,這時候Touch ID的必須性就打上問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