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央行出招!他喊「就是湯姆熊」 揭這場戰爭最好結局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俄羅斯央行宣布新措施,未來半年禁止民眾將盧布兌換成外幣,但外匯可換成盧布。對此,「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粉專說,這就是湯姆熊啊,「這場戰爭已經註定沒有贏家,最好的結局,大概是俄羅斯自己有人起來把普丁做掉,不然所有人都是一起陪葬。」

俄羅斯央行9日宣布這項「臨時命令」,自3/9開始至9/9為止;另外,民眾不管擁有任何外匯帳戶,最多只能領「1萬美元」現金,超過者就只能換成盧布。

▲▼俄羅斯法定貨幣、盧布、貨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布狂貶值。(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路透)

▲▼盧布,俄羅斯幣值。(圖/路透)

對此,「美的好朋友」表示,這個真的滿屌的,俄羅斯央行公布,接下來6個月,你如果有外幣的人可以換成盧布,但有盧布的人不可以換成外幣,「基本上這種做法大家也不陌生,這就是湯姆熊啊。只能用錢換成湯姆熊代幣,但是湯姆熊代幣不能換成在外面可以用的錢。」

「美的好朋友」指出,可憐的俄羅斯人,多數人一輩子打拚的財產,都變成俄羅斯歡樂世界代幣,而且可以換的東西品項跟數量都越來越少,想拿代幣換贈品,現在連麥當勞跟肥宅快樂水都換不到。

「美的好朋友」說,至於跟普丁很好的寡頭們,早就換好一堆美金、黃金,甚至是加密貨幣在國外happy啦,「這場戰爭已經註定沒有贏家,最好的結局,大概是俄羅斯自己有人起來把普丁做掉,不然所有人都是一起陪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