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估烏克蘭最終結局 他喊7字!揭俄軍有1點根本故意的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行動進入第14天,外電報導,俄國正切斷有280萬人口的基輔基本物資補給。對此,美國國防情報局局長貝里爾認為,基輔在10天到14天內「應該會有些絕望」。名嘴謝寒冰表示,這估算還滿精準,「俄羅斯到現在沒對基輔斷水、斷電、斷通訊,我認為俄軍根本故意的。」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因斯(Avril Haines)8日在眾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上表示,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把入侵烏克蘭視為「一場輸不起的戰爭」,因此不太可能被俄軍面臨的抵抗所挫折,甚至可能加倍努力阻止烏克蘭加入北約(NATO),在不考慮平民傷亡的情況下,升級衝突局勢。

▼在基輔的烏克蘭士兵。(圖/路透)

▲▼ 在基輔火車站的烏克蘭士兵。(圖/路透)

有外電報導,俄羅斯正切斷有280萬人口的基輔基本物資補給。對此,美國國防情報局局長貝里爾(Scott Berrier)表示,基輔的局勢可能會迅速惡化,「隨著供給被切斷,我會說,它(基輔)在10天到14天應該會有些絕望。」

對於美國情報單位的說法,謝寒冰9日在《正常發揮》政論節目表示,他個人覺得這估算還滿精準的。他提到,俄羅斯至今對基輔沒斷水、斷電、斷通訊,「我現在根本認為俄軍是故意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這麼大嘴巴,「你就繼續去演吧」。

謝寒冰說,另外,俄軍這樣做還有一個好處,「澤倫斯基能夠每天這樣大嘴巴,每天都會報基輔的人民生活是怎樣,這表示我們俄羅斯沒有你們講得那麼不人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