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縮寫代表什麼?內行曝正解

▲▼iPhone SE 3顏色。(圖/取自蘋果)

▲全新iPhone SE 3。(圖/取自蘋果)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蘋果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舉辦春季發表會,其中最受矚目的新品莫過於最便宜5G iPhone SE3,台灣售價1萬3900元,本週五開放預購,3月18日同步全球首波開賣。就有網友看完發表會後發文提出疑問,iPhone SE系列手機當中「SE」代表著什麼意思,沒想到卻引來網友一陣熱議以及搞笑的歪樓回答。


iPhone SE系列手機首次發行於2016年3月31日,如今已經出到第3代,對於平價版iPhone的命名方式,原PO在 PTT 八卦板 以「哀鳳SE的SE是什麼的縮寫」為題發文表示,iPhone 後綴「SE」的命名方式已經行之有年,可是「SE」這個縮寫到底代表著什麼意思始終不解。

對此,大批網友見狀就開始歪樓回答道,「small edition」、「Sony Ericsson」、「simple edition」、「so expensive」、「sih jhong edition死忠版」、「Super Exciting」。

據本站報導《iPhone 「SE」是什麼意思? 命名原因曝光》指出,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Phil Schiller四年前在推出第一代iPhone SE時就曾解答,「SE」的意思就是「Special Edition(特殊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