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打氣!桃園市府豪氣加碼 長者接種疫苗可領700元還幫接送

▲中央宣布長輩打疫苗送500元禮券,台中市加開1日快打站。(圖/記者游瓊華攝,下同)

▲拼打氣!桃園市府跟進加碼活動,只要符合資格的長者前來接種疫苗,除中央發放500元禮券外,還可再領取200元禮券。(圖/資料照/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沈繼昌、林冠吟/桃園報導

近來疫苗打氣低迷,為增加民眾施打意願,以提升疫苗覆蓋率,指揮中心宣布自10日起,65歲以上長者接種第1、2、3劑均可發給500元禮券,而桃園市長鄭文燦9日也加碼宣布,只要65歲以上長者前來施打疫苗,桃園市再加碼200元與桃園好米一包,並有免費計程車接送,共能領到700元禮券與一包米,就是希望能夠提升長者的疫苗覆蓋率。

指揮中心為提高疫苗打氣,7日宣布,只要長輩們願意施打疫苗,就會提供500元(含)以下衛教品。高雄市政府先前也加碼宣布,長者們只要打第3劑再加碼200元,共計可領取700元好康,活動期限3月10日至3月31日止;而桃園市府也跟進加碼活動拚打氣,宣布只要65歲以上長者前來接種,不管施打1、2、3劑,除可領取中央發放的500元禮券外,桃市府再加碼200元禮券與桃園好米一包,同時附贈免費計程車接送服務,希望能夠藉此提升長者疫苗覆蓋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指出,65歲以上長者接種服務將重開專案接種,14日將會以社區接種站方式為長者施打疫苗,疫苗施打品牌為莫德納和高端,只滿65歲以上符合資格的長者,都可以前來施打1、2、3劑疫苗,同時也開放不在籍跨區接種與隨到隨打服務;而26期疫苗預約將在3月9日起至3月11日開放,桃市府也會在3月15日與3月17日開設社區接種站,除醫療院所可預約外,社區接種站也將提供莫德納、高端和AZ等疫苗品牌供民眾選擇施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