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郭、朱、侯搭擋選總統? 柯文哲:搞不好是我「被搭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Yahoo TV《今天誰來沛》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Yahoo TV《今天誰來沛》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已宣布,將要投入2024總統大選,且「不選才是新聞。」使同黨立委蔡壁如自稱,自己餘生最大願望就是送柯文哲入總統府。被問到選2024要與誰搭配?柯文哲表示,「人家想的是我去搭擋他,不是他搭擋我。」

柯文哲7日接受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專訪,被問及有關2024總統大選議題,柯文哲認為,行就行、不行就算了,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且選總統沒有想像中的簡單,自己過去曾問小英基金會的執行長如何組織,後來聽完後認為「唉!算了。」因為要先弄「柯P之友會」籌錢,且全台都要有分會,這樣乾脆不要當市長,每天搞這些就夠了。

針對外傳前國民黨中常委、「鎢鋼大王」廖萬隆成為民眾黨金主?柯文哲回應,「沒有,到現在也沒有人捐過錢。」他想法是等到真的卸任後再募款,「要有一天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才能夠找回真正的自己。」

柯文哲提及,如果自己現在去弄基金會,對方捐500、1000元等數目,結果哪天來拜託做一些事情的時候,自己就會很難拒絕,「那些要捐錢的(人),我跟他講說,等我不當台北市長,你要捐再來。」

被問到外界點名柯文哲2024選總統的搭擋人選,包括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究竟心中人選是誰?柯文哲說,「人家想的是我去搭擋他,不是他搭擋我。」到時候再講,有時候民調做一做就心裡有數,君子守時待命,行就行,不行就算了,「老是在你搭擋別人,搞不好是你被人家搭擋。」

最後,柯文哲說,自己就繼續往前走,何必要去預測?連預測一個月後的事情都不太容易了,何況要預測2年後,「太不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