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媒體:4名「中國留學生」疑被炸死 命喪哈爾科夫

▲▼哈爾科夫國立大學( Kharkiv National University)遭到轟炸。(圖/路透)

▲哈爾科夫國立大學( Kharkiv National University)遭到轟炸。(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烏克蘭媒體Obozrevatel報導,在戰況激烈的哈爾科夫(Kharkiv)總共有13名學生遭到俄軍轟炸後死亡,其中有4名中國留學生與1名印度留學生。目前相關消息,尚未在中國官媒報導與證實。

報導指出,俄軍朝哈爾科夫「國立文化學院」宿舍開火,哈爾科夫軍民局也報告了這個情況,目前已確認姓名的死者,包括中國留學生 Jin Tianhao與 Li Zhi,烏克蘭學生 Oleg Teplovy與 Yegor Lundik,哈爾科夫醫藥大學的印度留學生 Navin Shekharapa Gyanagudar。

其他還有6名學生,遭受不同嚴重程度的傷勢,目前正在哈爾科夫地區的醫院裡,確切的死傷人數,還在釐清當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