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霸氣捐20萬「挺烏克蘭」:讓他們對台灣改觀 知道自己不孤單

▲▼館長宣布,捐款20萬力挺烏克蘭。(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宣布,捐款20萬力挺烏克蘭。(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所造成的慘況,引發全世界的同情,館長在3日晚間的直播中也宣布,捐出20萬元力挺烏克蘭,希望透過一點小小的心意,讓烏克蘭的國民能夠對台灣改觀,並且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館長表示,不論最後戰爭的結果,烏克蘭是輸是贏都不重要,都應該譴責普丁發動侵略戰爭的行為,普丁贏了又如何?這場戰爭犧牲了多少人命,俄羅斯人民辛苦的血汗錢,就這樣被他搞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羅斯出現反戰潮。(圖/路透)

▲普丁師出無名的侵略,連俄羅斯都出現反戰潮。(圖/路透)

館長說,俄羅斯的父母辛苦栽培一個小孩長大,小孩死在戰場上,這是用錢可以衡量的嗎?俄羅斯的人民也很無辜,現在都在發起反戰的示威,名人、球星也都表態反戰,這是全世界的共同的默契。

館長說,如果自己的孩子是為了保衛家園為國犧牲,這可以接受,因為國家只有一個,但是侵略別人,讓自己的孩子死在戰場,這讓人很難接受,為了當權者的利益,去侵略別人、犧牲別人的性命,這是不對的。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