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鐵皮民宅惡火 婦人逃出後再進屋拿財物喪命!夫崩潰痛哭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轟!彰化縣溪湖鎮湖東國小後方1處鐵皮屋搭建的民宅,今(28)日凌晨2時許發生火警,屋主楊姓夫妻從火場中緊急逃出,疑似楊妻(75歲)欲拿出財物再返火場,卻因此失聯,命喪火窟,消防人員在客廳通道找到她時,人已經明顯死亡,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彰化溪湖民宅火警女屋主命喪火場 。(圖/讀者提供)

▲溪湖民宅火警,男屋主低頭痛哭妻子命喪火場 ,鎮長黃瑞珠關切。(圖/讀者提供)

這把惡火來的快又急,鐵皮屋在高溫助燃下,很快的陷入火海,周邊住戶從睡夢中驚醒,紛紛出門關切,消防人員一接到通報,立即到達現場佈水線搶救,不到3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

▲彰化溪湖民宅火警。(圖/讀者提供)

▲彰化溪湖民宅火警。(圖/讀者提供)

消防救護人員得知楊姓屋主妻子還在屋裡面,一邊射水降溫、挺進火場內,搜尋楊妻蹤影,很快的便在客廳通道找到她,但人已經明顯死亡,謝男得知妻子命喪火場,難過的痛哭失聲,溪湖鎮長夫妻聞訊後也到場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