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俄正妹「反對侵略烏克蘭」:普丁不等於俄羅斯 請停止戰爭

▲▼在台灣工作的俄羅斯模特兒Tasia,表態反對俄羅斯侵略烏克蘭 。(圖/翻攝自Instagram)

▲在台灣工作的俄羅斯模特兒Tasia,表態反對俄羅斯侵略烏克蘭 。(圖/翻攝自Instagram/anastasia.artamon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軍全面入侵烏克蘭,震驚全世界,在台灣工作的俄羅斯模特兒 Tasia ,卻選在敏感時刻,打破沉默表態,認為普丁不等於俄羅斯,俄羅斯人不想要戰爭,反對侵略烏克蘭,請停止戰爭。

▲▼在台灣工作的俄羅斯模特兒Tasia,表態反對俄羅斯侵略烏克蘭 。(圖/翻攝自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sia限動表態反對普丁侵略的決定,並且曝光反戰示威者的困境 。(圖/翻攝自Instagram/anastasia.artamon

Tasia在IG發表了則限時動態,用英文寫下,「普丁不等於俄羅斯,俄羅斯人希望和平,不想要戰爭」。

▲▼在台灣工作的俄羅斯模特兒Tasia,表態反對俄羅斯侵略烏克蘭 。(圖/翻攝自Instagram/anastasia.artamon)

▲Tasia相當適應台灣的生活 。(圖/翻攝自Instagram/anastasia.artamon

另一則限動則轉發,在俄羅斯發起反戰示威民眾被逮捕的照片,並且表示,「這就是發生在俄羅斯反戰示威者的事情,反對入侵烏克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