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烏俄邊境!俄國整排軍車「車牌反掛」 CNN:恐在掩蓋某種行動

▲▼烏俄,頓內茨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記者表示,俄軍在烏克蘭邊境大量集結,而且當地也有很多軍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編譯

在烏俄衝突升級之際,CNN記者普雷根(Frederik Pleitgen)在邊境地區還原了當地目前的緊張局勢,聲稱俄方在烏克蘭東北部有著「許多極其不祥的行動」,除了處處可見俄國駐紮的軍隊和軍車外,軍車的牌照還是「倒過來的」,似乎想要發動某種特別行動。

據CNN報導,普雷根表示,俄方在烏克蘭東北部的邊界上停駐了許多軍用卡車,「這些軍車的牌照都是倒過來的,這可能是在試圖掩蓋某種行動,而我們也明確可見,俄軍確實處於一種隨時可以發動襲擊的狀態」。

與此同時,普雷根也注意到有許多俄軍集結在頓內茨克(Donetsk)附近,「這裡的俄國車隊很多,但我們目前還不清楚他們是否已越過邊境」。

普雷根描述,「邊境現在的局勢每分每秒都變得越來越緊張,駐紮在此的俄羅斯軍隊處處可見,彷彿只要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一聲令下,這些軍隊隨時就可以發動攻擊。」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