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服務貼近需求! 街口「全方位生活圈」贏好感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街口。(圖/品牌提供)

▲街口支付是台灣新創公司,短短約6年就在行動支付市場居領先地位。(圖/品牌提供)

近年來,台灣的行動支付普及率持續成長,尤其在疫情爆發後,更是推動了行動支付大幅成長。《東森新媒體ETtoday》日前舉辦「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邀請網友們票選心目中的優秀企業,行動支付的龍頭「街口支付」榮獲眾人肯定,囊括行動支付分類的「最佳人氣獎」、「最佳品牌獎」與「企業永續獎」3大獎項。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街口。(圖/品牌提供)

金管會最新統計顯示,目前全台使用行動支付的人數已突破1500萬大關,而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2021年行動支付消費者調查》也指出,台灣民眾對於行動支付的偏好度已成長至50%,可見行動支付如今已是台人實實在在的生活日常。

6年穩站領先地位 實名認證用戶超過535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立於2015年的街口支付是台灣新創公司,短短約6年就在行動支付市場居領先地位,成為實名認證用戶超過535萬,位居業界第一的多元行動支付工具。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街口。(圖/品牌提供)

▲街口支付目前已拓展超過20萬家合作支付據點,更與25家大型銀行直接串接。(圖/品牌提供)

目前已拓展超過20萬家合作支付據點的街口支付,致力於打造以支付為核心的全方位生活圈,更與25家大型銀行直接串接,首創打通銀行帳戶的模式,跳脫綁定信用卡的諸多限制,讓用戶能輕輕鬆鬆在手機上完成轉帳、付費、儲值、提現等多樣化服務。

街口支付指出,公司凡事從使用者需求出發、重視使用者體驗,也不斷透過產品創新提供用戶最優質的服務,力求讓所有人都能方便享受最好的金融服務,這就是街口支付贏得消費者的心,成為大眾心目中愛用品牌的原因之一。

自行設計與開發 領先同業奪多項大獎

另外,「創新」是街口支付的核心精神,因此該公司旗下的所有產品都是經由公司自行設計與開發,當需求產生時,技術能快速支持,對於產品與提供之服務的掌握度極高,讓街口支付深受用戶喜愛,拿下多項大獎。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街口。(圖/品牌提供)

▲街口支付對產品與提供之服務的掌握度極高,讓街口支付深受用戶喜愛,拿下多項大獎。(圖/品牌提供)

對於本次獲得ETtoday新聞雲「2021企業品牌大調查」行動支付分類的「最佳人氣獎」、「最佳品牌獎」與「企業永續獎」3大獎項,街口支付表示,公司感到很榮幸,並將持續創新,為使用者創造更多價值、提供最優質便捷的服務。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街口。(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