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男組討債團打人砸攤! 「求護身符避查緝」但神明沒保佑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23歲郭姓男子等人組成暴力討債集團,涉及大社區多起暴力事件,警方日前執行掃蕩,逮捕郭嫌等6人到案,現場查獲多把刀械及毒品,全案依法送辦。

▲▼暴力討債。(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郭男等6人涉及多起聚眾鬥毆,談判破裂就打人、砸店、潑漆。(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暴力討債。(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多日埋伏蒐證,逮獲郭嫌等6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郭姓主嫌主要吸收年輕男子當小弟,成員年齡多是20至23歲,經朋友同儕介紹或無固定工作者,就被郭男拉攏,集團平時以大社區某宮廟旁鐵皮屋為據點,於該處施用毒品、飲酒作樂。

▲▼暴力討債。(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郭嫌隨身攜帶護身符,希望關公保佑躲避警方查緝。(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表示,郭姓男子自恃手下眾多,恣意妄為,涉及多起聚眾鬥毆,只要私下談判不順利,動輒就砸攤、噴漆、撒冥紙及毆打被害人。警方說,郭嫌在外逞凶鬥狠,會和兄弟到宮廟求關公保佑,並隨身攜帶護身符,希望躲避警方查緝,但警察也是拜關公的,「警察去抓人,神明怎麼會保佑兄弟?」

▲▼暴力討債。(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起獲多把鋒利刀械、毒品。(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暴力討債。(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指出,市刑大獲報後,與轄區仁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橋頭地檢署指揮偵辦,經密集跟監埋伏蒐證,待時機成熟,持搜索票、拘票執行拘提,逮捕郭嫌等6人,並查扣瑞士刀、尖刀、手指虎折疊刀、蝴蝶刀、工具刀、開山刀、高爾夫球桿、手銬,以及K他命、K盤、電子磅秤、夾鏈袋、手機等、毒品等物,全案依法送辦。

延伸閱讀

►高雄新亮點!巨型太空人登陸月世界 這3處拍爆紅「抹茶糰子」

►高雄女狂掉髮慘變「鬼剃頭」 收驚沒用!就醫救回秀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